灵玥.🎐

如果唐舞麟霍雨浩打一架👍

     一天,在神界的唐舞麟(假设)jio的很无聊,想打一架(欠揍),于是他背着唐三粑粑和小舞麻麻和唐舞桐姐姐来找到了霍雨浩~~~

    “姐夫!!!”

    “嗯?怎么辽”

    “我要和你打一架👍👍”

     “emmmm…这不太好吧…”

    “没事的a,三局两胜怎么样~~”

     “emmmm…好吧”

     第一回合

     霍雨浩率先出击了呢!!!

      唐舞麟暗暗嘀咕:“嘿嘿嘿嘿嘿嘿~”

    哦哦哦哦哦!!!唐舞麟张开了嘴巴!!!!

     唐舞麟大喊:“姐姐!!!!!!!姐夫欺负我!!!!!(இωஇ )”

      “嗯?????????????!!!霍雨浩!!!!!!”唐舞桐似乎听见了什么………霍雨浩被唐舞桐揍的鼻青脸肿头上还鼓起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包,然后自想~~~

     第二回合

     霍雨浩:“这次不许叫你姐姐了o!…”

    “嗯嗯我保证~”

    哦哦哦哦哦!!!霍雨浩又一次率先出击了呢!!

     哦哦哦哦哦!!唐舞麟又又张开了嘴巴!!!

      霍雨浩有种不详的预感。

      “妈妈!!!!!!!!姐夫欺负我!!!!!!!(இωஇ )”

      “嗯?????????!!!!霍雨浩!!!!!!你完蛋了!!!!!!!aaaaaaa!!!!!”小舞面带微笑:)的走过来把某霍揍了一顿

      于是乎,霍雨浩头上又肿了一个大大的包

     第三回合

哦哦哦哦哦!!!这次唐舞麟率先张开了嘴巴!!!

       “爸爸!!!!!!!!!姐夫欺负我!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悲剧再次上演……

爱斗罗«٩(*´ ꒳ `*)۶»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